捧花-horz  

終於!!明天要去拍婚紗了,順延了一週....

超級開心可以帶著小巷做的花冠去拍婚紗耶~(期待一個禮拜了)

明天會帶著小巷捧花去拍照,另外手癢的做了個備胎多肉捧花....

自己殺去內湖花市買了多肉跟小材料打算自己硬著頭皮上了~

材料店的小姐還問我說....你會插花嗎..?

我楞了一下....ㄟ....我不會耶!


中間的過程...由於緊急製作...並沒有拍照記錄

從晚上七八點弄到凌晨3點半...

自己孤身一人蹲在客廳地板...努力的弄我的捧花...

只有滿地零碎的多肉葉片(太粗魯弄掉好多)還有滿地的塵土陪伴我...

來看看結果吧!!

捧花  

看似很彭派的感覺...

中央多肉(虹之玉、沙薇娜、白牡丹、雷童、彩葉鳳梨、百萬心)

中層薄紗(參加婚宴金莎棒子上拆下來的)

下層粉紅色鏤空圓形花托(內湖挖到的寶物)

最底部玫瑰花枝+麻繩纏繞握把

捧花2  

 正面~ 上頭放了Jack♥Ringo花插

捧花3  

左側面

捧花5  

右側面

捧花4 

背面 


其他的婚紗後續小物~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囉!!




arrow
arrow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