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貓叼來的神祕禮物....洗衣精一箱!?....不不不~才不是勒~

開箱文1    


躲在裡頭的是捧花跟花冠~

小巷很貼心的還挖了兩個大氣孔~怕運送把捧花悶壞了~

 

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,

除了中午造訪Ringo花園的小訪客,

就是黑貓叼來的這個寶物了!!


 在我轉變階段,遇到了我的伯樂’’小巷愛樂芬’’賞識我的作品,

已經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,

即將在6月底踏入我人生的另外一個重要的階段~

貼心如小巷~得知我即將結婚~夢想拍婚紗的時候想要多肉的捧花~

馬上義氣的著手幫我準備~真的很感謝Sowon跟Ellen兩位店花~

為我所做的一切...好感動~~~~~

開箱文2  

 

帶著緊張的心情...幾乎是顫抖著手,把紙箱給拆開~

看到捧花跟花冠的一瞬間...整個人是感動到不行的~

天啊!真的是好美~

這捧花與花冠會跟著我拍美美的照片~然後成為一輩子蒐藏的回憶

花圈08 

花圈06 

花圈07  

這個花冠~戴在頭上拍照~一定可以成為花仙子~

真的是好美好美!


捧花與花圈2 

捧花的俯視照片~底下是花冠~

大家有注意到~裡頭有幾種多肉嗎?

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有空氣鳳梨呢?

捧花與花圈  

(暫時拿了搗碎中藥用的銀杯來當架子~)

捧花3 

捧花 

捧花2  

這不僅是小巷溫暖的祝福與愛心~也是帶著我的幸福的捧花~

因為天候不穩定....跟婚紗店討論後決定要延期拍攝~

我相信多肉捧花一定能繼續美美的等待下週一的拍攝~

撐過這周不穩定的天氣!23號咱們一起美麗入鏡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