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次囉~造訪福祥仙人掌園

01    

這次只有買12盆,但是和包出乎意料的嚴重失血阿~

這篇先來介紹一下我新買的多肉寶貝~


靜夜玉綴 

靜葉玉綴-謝謝小雀幫我發現這盆~三棵都好可愛


蘿拉 

蘿拉-粉嫩粉嫩的外表~終於我買到妳啦~


丸葉紅司 

紅司-回家我才發現~他還沒發根....是砍頭沒多久的吧~

好希望他健康長大~~乖喔~


天使之之雫 

天使之雫-看好多人都帶他回家~

我也忍不住請小雀幫我挑了一盆~真的好可愛呀~


卷絹 

卷絹-會長出蜘蛛絲的這款~朝思暮想的終於買到


幸運草與不知名 

幸運草與老闆不賣只剪下來一小顆贈送不知道名字的多肉


泗馬路 

泗馬路-也是我好愛的一品~表面質感跟色澤都好特殊

泗馬路拔葉子  

挑選的時候看到葉子縫隙有小小的側芽~好開心喔~

 結果後來整理備份拔葉子才發現,他是掉落的小葉子長出的芽

等於賺到3個寶寶~~要好好長大喔~


芷園之舞 

芷園之舞-迷人的粉紅色捲捲葉子


紅唇 

紅唇-好喜歡他的質感


紅秩兒 

紅稚兒-天氣快點冷呀~他才能真的像他的名字一樣紅


福兔耳 

福兔耳-有著不織布質感的可愛兔耳朵


摩氏玉蓮  

摩氏玉蓮-滾著紅色的邊邊好迷人喔~

 

2/16大開心的福祥聚會

除了可以逛多肉、買多肉之外,

 還可以跟許多達人等級的朋友一起逛多肉真的非常開心~

雖然最後趕時間要去台中沒辦法參加到抽獎

禮物聽說很讚~(扼腕)

等拿到Jack先生整理好的活動紀錄在另外補到相簿裡面喲~






arrow
arrow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