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朋友,Ringo消失半年的手作魂回來啦!!

髮圈tile    

因為生了小寶寶,月子期間就得了嚴重的媽媽手,

讓我左手幾近是無法用力的狀態,

經過幾個月的時間(努力帶小孩當復健...ㄝ~)

我的左手復活了,現在努力拿出鋤草機...把格子的草給除一除

今天亮相的是我的髮圈作品^^

做給兩個可愛的小姪女,但是沒拍到姪女戴著的照片,

所以就請我兒子睿睿客串一下model

下回媽媽努力學習做man一點的給你用喔~

髮圈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首先髮圈她本人本來長這樣~

是姐姐買來委託我改造的~韓國進口的進口貨...聽說戴起來很舒適!

 

髮圈1-1.jpg髮圈1-3.jpg髮圈1-4.jpg髮圈1-5.jpg髮圈1-6.jpg  

第一個版本的髮圈,是緞帶加上串珠構成

用三種顏色、兩種不同材質的緞帶

希望可以做出繽紛活潑的感覺,改天再補上小女孩戴上的照片

 

先看看我兒子當modle試戴的樣子(睿睿,媽咪謝謝你~)

髮圈1.jpg 髮圈1-2.jpg

謝謝睿睿犧牲色相戴女生的髮圈~

剛好穿的又是姐姐給的恩典牌粉紅色寶寶服,好lady勒!

 

  髮圈2-5.jpg 髮圈2-6.jpg  

第二個版本的髮圈,是毛線加上串珠與緞帶結合

Ringo本身是不會用勾針的(好想學!!)

底下的白色雪花是香港的朋友小JO勾給我的喔~

一直躺在我的寶物箱裡面,終於讓他出來呼吸呼吸~

 

 髮圈2-1.jpg 髮圈2-2.jpg    

不愧是瑞士製造&少女峰來的睿睿

這男model笑得如此燦爛又迷人~

 

 

 

平時帶孩子幾乎沒有空閒時間,他醒著要陪他玩、餵奶,

他睡了要抓時間做家事或者補眠(因為他晚上都不讓他娘好好睡...QQ)

所以這兩個髮圈都是一大早六點多起床趕工的心血結晶呢!

Ringo會努力找時間把手作魂找回來~

請大家記得回來坐坐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髮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