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talie小姐訂購的作品~

愛情鳥素燒提籃 

愛情鳥素燒提籃(素燒4cm*3.cm8)


Natalie訂單花插 

愛情鳥花插、夢想氣球花插、心蔓花插(贈)

 

愛情鳥皇冠鳥籠花插  

愛情鳥皇冠鳥籠花插


謝謝Natalie給我的支持~訂購了這些作品


終於我的作品包裝也定案了~

跟社團好友藍軒訂購的手作橡皮印章

搭配上描圖紙微微透明的質感~

一整個大加分~

一路走來真的要謝謝好多人~

謝謝大家一直鼓勵我~

謝謝支持我的Jack跟社團的朋友~

也謝謝讓我寄賣的小巷愛樂芬

當知道在小巷居住的作品紛紛被他們的新主人帶回家,

心裡有一種開心的悸動,

我一定要更加油!!




arrow
arrow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