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忙碌終身大事所以創作的時間變少了~

不過昨天看到希莉安的雜貨風~多肉打蛋器又讓我有手作的衝勁囉!

骨架-horz  

不過一時間家裡也沒有打蛋器這東西讓我解手作癮頭~

只好拿起不鏽鋼與麻繩自己來囉!!

先折了一個類似打蛋器下半部的造型~將設計轉化一下~

 不鏽鋼骨架2 麻繩纏繞後內部 

不過我選擇的纏繞麻繩方法讓我有點後悔就是了...

因為選擇了拉線後把麻繩跟不鏽鋼條兜一圈再繼續拉線...

昨天邊繞就有點後悔...繞了好久好久...

(我果然沒什麼耐性)還好終於繞完了^^  

掛高高

上端的掛繩結合我的另一項興趣-串珠

彩虹串珠是不是讓作品更可愛呢?

底層舖上椰纖絲  

編織的麻繩雖然已經滿密的~但是還是多舖上一層椰纖絲,

增加通風與預防介質灑出來


放入介質  

加入適量介質


鋪上水苔  

舖上水苔

種植的時候用鎳子稍稍挖出空間放入多肉植物

要保留一些生長空間喔~

其實底區的麻繩也可以稍稍撐開塞入蔓生的多肉 

向下生長隨風搖擺應該也很飄逸喔~


組盆02    

組合好囉~裡面的多肉寶寶們有:

綠之鈴、綠之鈴錦、福兔耳、虹之玉、蔓蓮、大和戀、

花樁、祇園之舞

 組盆03 

組盆04  

 

選擇的多肉寶寶都是砍頭或者葉孵長大的~

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長大變得更美喔~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