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想跨出了一小步,卻是我人生中好大一步~(有點阿姆斯壯的味道,我是登上那名為夢想的氣球~)

販售紀念  

謝謝三位朋友訂製了皇冠以及小椅子~



從一開始自己的隨性創作,

一直到看我部落格的朋友詢問,

讓我心裡睡著的那個小小夢想又萌芽了,

真的很感謝FACEBOOK上

''希莉安的多肉世界''、''半調子才藝社''以及''多肉世界的開心花園''

那些朋友總在我PO出半調子作品的時候給予我鼓勵與建議,

也很感謝身邊的朋友與家人對於任性的我的支持,

今天有好多好多感觸喔~

這條路上還有好多事情要努力~幫自己加加油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萌芽 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