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貓叼來了一箱寶物~

我才熊熊想到2/16去福祥之前....我好像又上網瘋了一次

all  

看得出來很收斂吧~


自從買過蘭花草的多肉植物後~

由於對他們的用心包裝感覺安心,

以及有貨到付款的選擇....還有不定期的特價...老闆的小禮物

....於是我又買了

(必須重申這不是廣告文~是我的失心瘋心得)

來看看這回很收斂的寶物有什麼吧~

番杏科 

番杏科2  

番杏科的不知名多肉

看到枝幹上的一點點亮亮小窗嗎?

好像星星一樣好吸引我阿~


五節之舞  

五節之舞

葉子滾的紅邊邊好像虛線符號


 劍葉菊  

劍葉菊2  

劍葉菊

葉子有著小小的內凹~葉背又有線條的小窗~好可愛

好像對有窗的沒什麼抵抗力呀~

不過拿起他的時候...發現他有一個好重的氣味~


セネシオhybrid(七宝樹x緑の鈴)  

セネシオhybrid

在網路上找尋他的名字才發現...

這孩子是七寶樹跟綠之鈴混血生出來的~

真的好特殊喔....

收到的時候花已經開完了~湊過去聞...有一股好清香的味道


七寶樹錦  

七寶樹錦

葉子跟樓上的很像吧~他們有血緣關係喔~


天之羽袖 

Kalanchoe nyikae(天之羽袖)

他有著迷人的小酒杯~裝了水好可愛喔~


幸福豆椒草  

幸福豆椒草

椒草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種類~好像現在已經有5種了~

(改天來整理一下他們的照片)


絲葦  

絲葦

好像海裡的珊瑚喔~

不過當時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會結白色的果實~

感覺好特殊~懸掛也很適合的植物喔~


小精靈  

空氣鳳梨(小精靈)

滿額送這個~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咩....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