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2-23下午四點半,BLACK(克克)我的愛離開了這個世界,

一切來的好突然,讓我一點準備也沒有...

 2012-2-23克克最後的一張照片

下午三點半,正在拍我的新作品,隨手拿起單眼,

這孩子老早就對相機不感興趣了,沒想到就這麼天真的望著我,

這卻也是最後一張,捕捉住他炯炯有神的雙眼的照片...


這一篇應該是永遠也寫不完的故事...


我的愛~克克

謝謝從1997年10月來到這個世界的你,

帶給我們一家人的歡樂與陪伴,

在我們來說,他是我們家的孩子,15個年頭,謝謝你...

心裡眼底此刻被淚水掩蓋...好多好多想對你說的話....

希望你當個快樂的天使....

也感謝老天在最後的時刻沒有太多折磨就帶走你...

我好想你....想念你的溫暖、你柔軟的毛髮、你的靈性你的貼心...

每次問你有沒有愛,你都會親我一下,

因為有趣的你聽不懂親親是要你親我的意思,

一定要說''愛一下''才可以~

問你願不願意成為一輩子的愛,你會親一下當回答,就當你說好

下午我擔心你的狀況急得落淚....你還親掉我的淚水...

孩子你是要我不要哭,不要擔心嗎?


合輯  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克克
    全站熱搜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