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個容器,把思念以及紀念裝進去,我想永久擁有你與我的回憶...

瓶身 


蓋子  

這幾天因為思念,幾乎沒什麼動力創作,

找尋著克克留下給我的物品,

除了滿滿回憶還有他的衣物、玩具...

不想太快把他的東西整理掉,因為不捨...

小時候偶然發現,原來狗狗也有乳牙,

很幸運的再他換牙的時期撿到幾顆克克的乳牙,

當初無心的收藏,會成為我最寶貝的禮物...

前陣子接觸到羊毛氈,

一時興起在幫他洗香香之後蒐集狗毛,

戳起了狗毛氈,小小的狗骨頭造型~

狗毛氈  

 

一起把這些寶物裝到紫色薰衣草的瓶子裡,

我的寶貝,I miss you so much...

瓶子是用機精的罐子蝶古巴特改造的,

雞精瓶子的重生,也是我想念的寄託...




arrow
arrow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