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部落格草長很長(割草機快拿出來....)ringo這半個多月忙啥勒~忙著婚~

婚樂~是的我結婚了,現在新的身分是郭太太囉~

page  

現在來發表一下我親手製作的婚禮小物

三月中,Jack跟我求婚之後,一生一次的婚禮,

心想很多遠道而來我祝福的朋友,

一定要準備什麼特別的紀念給大家~

於是熱愛手作與多肉植物的我,就下定決心,

我要親自製作婚禮小物送給我最愛的親戚朋友們~

 從5月開始,開始與不鏽鋼搏鬥,

親自一個個的折出婚禮小物的幸福雛形...

由於全部都是純手工製作,

所以不得不把這份禮物定為限量贈送。

婚禮小物  

每天晚上手作配電視,50份限量禮物,雖然折的辛苦,

雙手的長了繭,不過卻滿滿的都是歡喜~


一生一次的婚禮小物,要金喜喜還有五彩繽紛才美!!

婚禮小物零件  

幸福泡泡支架上點綴的金色蝴蝶結,

也是Ringo自己一個個綁的喔~

 

除了內容物,Ringo還自己設計了包裝喔!!

婚禮小物2

包裝的賽璐璐硬殼包裝

也是Jack陪著我到台北車站後站的太原路去尋找的喔~

很幸運的剛剛好可以裝入一吋盆高度也剛好不謀而合~

婚禮小物貼紙-54張貼紙   

婚禮小物包裝貼紙,從網路上找了圖,

自己用Illustrator修改,並且加上我們兩人的名字

外包裝 外包裝2 

貼上自己修改設計的貼紙~是不是很有fu呢? 

 

外包裝還算最好搞定的部份,內容物多肉植物才是重頭戲!!

中興 中興2   

為了主角多肉植物,Ringo跟Jack

一共跑了桃園復興鄉的中興花卉農場2次~

 一開始知道中興,是從y拍逛逛無意發現的,當時剛接觸多肉植物

十分瘋狂的訂購了30盆一吋的小多肉,

之後就非常想去中興看看,去年底終於第一次造訪,

今年決定結婚之後,我便與黃阿姨通了電話,約了挑選植物~

種植準備工作  

黃阿姨還很親切的建議我,這麼小的一吋盆搭配什麼植物適宜~

還給了我自己一盆盆種植diy的機會~(大開心)

ringo與黃阿姨  

 照片中的漂亮黃阿姨,人好親切~

(我素顏曝光了^^大家包涵一下)

在6/16日我生日的前一天,我跟Jack,

第三次跑到中興,開始3小時的花農體驗...

幸福泡泡掛勾  

在家事先折好的彩色泡泡支架,

帶到現場先與寄放在中興的一吋陶盆組裝~ 

組裝  

我裝我裝~

經過黃阿姨的簡單技術指導~種植組開工!!

工作照01 

工作照02 

小陶盆底部先放上一顆小石頭,以免介質(土壤)從孔隙流失

種植

用鑷子小心翼翼的把多肉寶貝們夾起來放入盆中

   工作照03    

 用湯匙在表面補充介質~

我的部份就是負責組裝跟種植,

彩石就由彩石組小組長Jack負責囉~

彩石組小組長 

瞧瞧~~他一雙大手拿著鑷子輕輕的填入彩石

一整個鐵漢柔情的fu~

彩石組小組長2  

認真的男人最帥氣(有沒有認真看頭上的汗水就知道~)

溫室跟烤箱沒兩樣,我們兩個都汗水淋漓~

半成品  

 半成品大軍,看看!!好專業又細心的彩石組組長作品~

在我們工作的時候,黃阿姨還不時的來關心我們的進度,

我們說好聽點是兩慢工出細活,

如果真是員工,光50盆搞了那麼久~大概老闆會虧本~

50份愛  

  50盆排排站~好有成就感~

完工  

謝謝黃阿姨還充當攝影師幫我們拍了這張照片~~ 

這50盆多肉婚禮小物,是另一種愛的結晶~

完成圖  

拿出預先準備的包裝來個大合體~

(背景的金虎仙人掌好可愛) 

多肉婚禮小物4  

結婚前三天~開始一一幫多肉寶貝們套上包裝~

多肉婚禮小物 

多肉婚禮小物2 多肉婚禮小物5 多肉婚禮小物6   

多肉婚禮小物3       

我挑選的多肉寶貝們~ 有:

熊童子、大盃宴、筒葉花月(史瑞克)、

百合科多肉、女雛、卷絹...等等等~

 

因為想讓他們呼吸所以一直沒把頂部蓋子蓋上~

就這樣拿去婚宴會場了~

很感謝彩蝶宴婚企PEGGY

除了幫我貼椅下驚喜的抽獎券~

很細心的幫我把他們全部蓋上蓋子~

抽獎卡  

這張抽獎券,也是Ringo設計,由Jack協助完工的喔~

由一張粉紅色大小的名片卡美麗大變身

打洞打上喜字,貼上我們兩人的名字,一一綁上裝飾花朵~

頒獎  

分享一張幸運兒(美麗的伴娘)領獎照片~

當晚伴娘真的超好運~抽到捧花又抽到椅下驚喜!!


有趣的插曲是,當大家努力翻椅子找抽獎卡,

居然有人抽到上一場婚宴的小禮物耶~好有趣!!


很感謝Jack,在這場婚禮籌備過程,

陪著我一起忙碌的為50位幸運兒準備禮物~

當抽到禮物的朋友,事後向我回應因為這份禮物,

感受到我們兩個對這場婚禮的用心,

我不時的都感覺到幸福與感動~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小物 手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