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篇包涵著感謝與感動的推薦文

IMG_6630-horz-tile        

我要向大家推薦我的超優質新娘秘書YUMI

由於JACK先生在三月中向我求婚成功,

而且婚期火速確定於6月30這一天,

超多朋友聽到我要結婚的消息,

而且只有三個月可以準備都非常的驚訝~

RINGO沒帶球跑喔~

經過兩年多來的愛情旅程,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

當然好好的給他把握住就對了!!

此外因為

姊姊即將於5月臨盆(二寶貝出生月子坐完時間差不多)

RINGO伴娘的不二人選即將出國一段時間,

身為我10年好友的死黨(我們可是相識10年來都沒吵過架的超級好朋友耶~)

這麼重要的日子一定要有她~於是日子火速的馬上挑定!!

聽說結婚很累~於是我決定訂婚結婚同一天

(我想累一天就好,果真準備過程是非常累)

 

還好有結過婚的表妹提醒了我~新秘要早早的找(聽說半年前她就找了)

我這才驚覺~都剩下三個月了我還沒找新秘人選阿~

還好尋覓過程中有許多朋友提供建議人選(感謝我的朋友們)


選擇YUMI的原因來自於一年多前的緣分~

當時我另一位好朋友正好就是YUMI的學生,

 而我去當過她們一次彩妝模特兒,

 

當時就對這位親切動作輕柔又專業的YUMI印象深刻~

於是最後我選擇了YUMI(超幸運有預訂到檔期),

建議真的新娘秘書要早點找,

因為有的日子太好的檔期非常難敲定

 

由於我一直忙碌到4月才有空檔,

於是在第一次要到婚紗店挑選拍照禮服當天上午,

就跟YUMI約了第一次的試妝與簡單髮型溝通

挑選在去婚紗店選衣服前先試妝髮有個好處喔~帶著妝髮試禮服比較有FU,

雖然歷經3X件禮服的穿穿脫脫,最後我的頭髮亂七八糟,選禮服就像大S廣告的台詞一樣~

要''狠狠的試'',衣服要穿才準,也要感謝時尚101的禮服秘書小惠的專業服務~


感謝來自於我跟YUMI一共溝通了兩次的妝髮,

在此強烈建議準新娘,一定要認真做功課,把喜歡的造型(妝、髮)圖片找一找,

跟新秘溝通不僅可以節省時間,也可以聽取專業建議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喔!

第三次還專程跑一趟婚紗店(在我取禮服當天)

做婚紗色彩的最後確認(手機拍出來的色差太大了),

感動的是

RINGO是訂結同一天,

所以婚紗店提供了4晚禮服1白紗給RINGO ,

不過RINGO又多凹了一件旗袍,想在奉茶時候穿~

所以最後敲定的造型與髮型比原先跟YUMI洽談的時候還多了一兩套,

但是YUMI也很幫忙的讓我最後每一套都穿到,

 還貼心的特地幫我縫製了搭配禮服的髮飾~

在婚禮那天用心的讓我當了一天的美麗公主~

造型還都每套都有變化~(感動)

也幫我爸爸、媽媽、婆婆、新郎、伴娘、我姐姐

各個都打扮的男的帥女的美~(感動*2)

各位看倌~詳細內容等婚紗篇在做婚禮造型介紹~


進入主題囉!! 

第一次的試妝髮溝通時間很倉促忘記拍照,直接進入第二次溝通的介紹囉~

RINGO很喜歡編髮,於是在溝通前找了一堆編髮的資料~

不過到現場跟YUMI溝通的時候,她還是建議我,可以多方豐富的嘗試~


編髮包頭

由於要戴項鍊,垂下來的頭髮會勾住造成阻礙,

所以包頭很適合訂婚儀式的時候,

 編髮包頭1 

編髮包包頭(1)

編髮包頭2 

編髮包包頭(2)

IMG_6628-horz  

編髮可以搭配白紗,直接別上頭紗或者抓紗都很好看喔~

搭配皇冠、大蝴蝶結都有可愛的FU耶~

或者直接把頭紗別在下端,搭配花圈,也有花仙子的FU

或者更實上一點來個抓紗~

IMG_6630-horz 

抓紗-看雜誌就超想嘗試~

YUMI的手真的很巧~幫我實現時尚夢想

 

IMG_6631-horz     

也針對我有福氣的胖胖臉,做了一些造型建議,

用頂區頭髮梳高以及一些造型誇張化的手法達到小臉效果

裝是大了~臉也就小了

(真的是太感謝了~)


側邊髮髻

 IMG_6637-horz-1 

左圖是原來的側邊髮髻,右圖用假髮做出線條~

瀏海也是用我最喜歡的編髮處理喔~

IMG_6639-horz  

搭配彩色的花花~這個髮型我也超喜歡的~

編髮同時有運用一些假髮~讓造型更加蓬鬆~

貼心的YUMI沒有在試妝髮溝通對我的頭髮做太多傷害髮質的動作

(刮、噴膠、燙都減量~真是太感謝了)


俏麗澎澎髮

 IMG_6654-horz 

用大卷度來做出俏麗澎澎髮感~

髮色較淺可以變化出深淺的線條~

IMG_6656-horz  

搭配小皇冠,或者使用閃亮亮髮飾、大蝴蝶結,都有不同的俏麗感喔~


浪漫婉約澎澎髮

IMG_6683-horz  

這個髮型把瀏海梳高處理~臉是不是有種拉長的感覺呢?

感覺比例拉長好修飾臉型喔~

耳後別上一朵花~是不是很浪漫~


瀏海小幫手

IMG_6666-horz 

IMG_6673-horz

 看得出這兩張圖瀏海是假髮嗎??

其實平常的我是有著妹妹頭瀏海的,不過劉海在婚紗造型上,

會比較侷限了造型的可能,

所以在拍婚紗照的時候婚紗店的造型師建議我把他留長~

但是很想要招牌妹妹頭的我~YUMI還是盡量找出她的壓箱寶來實現我的夢想

這假髮瀏海簡直就跟我頭髮融為一體勒~

如果造型次序已經把瀏海梳高,

要搶時間的時候又要吹整頭髮是很花時間的事情,

這時候瀏海小幫手就可以發揮他的效用囉~


第二次溝通,我們花了一下午一直拆拆綁綁,

我想YUMI的手應該很痠吧~

但是超級敬業的她還是為了滿足我多多嘗試的心願,

不辭辛勞的幫我一共做了七八個造型~

真的又感動又感謝^^

同場加映

為了感謝YUMI讓我變成美麗新娘,

我親手做了小禮物~

YUMI花插  

可作為花插或者書籤使用~

多肉婚禮小物6  

 

百合科多肉植物~

現在他們成為YUMI工作室的裝飾品囉~

 

 

後續~請期待下篇婚禮造型篇~

     

  

 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*Ring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